天哪天哪天哪队三实在太好看了!不枉苦苦等候两年!不枉我们折腾一天只为了提前看场电影!哭着喊大爱罗素霸霸!!! 如果满分100分,队二有1000分!队三能给10000分!!!!迫不及待23456刷 我已经是一只在天空💥的废猫了_(:3 」∠)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 就是太虐了!三个人全都虐个遍!哭晕在电影院(⁍̥̥̥᷄д⁍̥̥̥᷅ ) 第一个彩蛋实力拒绝(。





【前方有剧透!!!】
【前方有剧透!!!】
【前方有剧透!!!】
【前方有剧透!!!】
【前方有剧透!!!】
【前方有剧透!!!】
【前方有剧透!!!】
【前方有剧透!!!】
【前方有剧透!!!】
【前方有剧透!!!】







手机敲的 好像不能像电脑一样做出空行效果 见谅一下 回家再改格式


一刷后的碎碎念 只能靠不多的印象胡乱放飞一下自我






只说正片的话盾冬基本上我个人觉得全是糖。
队长说,只要一遇到和吧唧有关的事情我就变成了那个布鲁克林的小子。队长差点被Tony说服在协议上签字,因为Tony承诺只要他签字国家就会善待吧唧。无论是两人的并肩作战还是两人的蜜月旅行(不)基本上都是太太们写的各种脑洞被拍了出来。

两人坐飞机前往西伯利亚真心有种众人力排众难送他们去度蜜月的既视感(大雾)然后Steve你为什么把吧唧哥哥以前撩过的妹子名字记得那么熟!?你吃醋了吗!XDDDD电梯里面超想按头!!!而且有种甜蜜的蜜汁尴尬是怎么回事!!!再次看到两人并肩作战我已经炸得上天💥

为什么只说正片盾冬很甜,因为彩蛋1直接让我“两个人结伴逃亡(度蜜月)顺便收拾收拾坏人”的甜蜜脑洞从糖变成了一杯毒酒!!!冬哥又被冻起来了!!!!?????excuse me??????呜哇一声哭了出来!!!!!当然也有妹子理解成两人的美好未来(。不过我还是觉得全是毒_(:3 」∠)



最后一段虐!所!有!人!!!

虐Tony是必然的,先是知道了自己的父母是如何被杀害的,这里真的真的好心疼铁罐呜呜呜QUQ 好想给他一个亲亲抱抱摸摸。然后在决斗中队长对他说吧唧是自己的朋友,他回了一句:so was i。

接着是虐吧唧,吧唧说所有事情他从来都没有忘记,曾经那么明亮那么善良那么正义的吧唧哥哥因为九头蛇被迫做了那么多事,现在所有内心的折磨全部都要由他承担。然后又一次被断了臂,不行了让我哭一会去。

最后也是虐队长,正如铁罐所说,其实无论是Tony还是bucky,都是他的朋友。



打斗场面真的特别精彩 看着就是各种爽!爽!爽!疼!疼!疼!其中几个画面已经预见之后各种截图GIF有多搞笑了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我斯嘉丽总攻大人娶我!她怎么!可以!这么!帅!炸!裂!prprpr



没小内战这么偏严肃的题材居然有长达将近五分钟快把我笑摊的场景 蚁人和小蜘蛛承包了90%的笑点哈哈哈哈 蚁人变大那一段真是笑趴下

一直忍住了没看预告片 所以小蜘蛛的出场还是给了我很大的惊喜(尽管知道电影会有他的出现)因为一直很喜欢加菲版的小蜘蛛所以我以为自己会有点抗拒这个 但是他真的话唠得好可爱好有高中生青春的气息 大喜!彩蛋2之前那逗逼的音乐真给我猜中了最后这个彩蛋是讲小蜘蛛w

剩下的笑点几乎都是Sam的吐槽哈哈哈哈 先是吐槽黑豹的喵咪装 然后就是把冬哥挤在小车的后排动不了 你体谅一下我冬哥壮了那么多啦哈哈哈哈

说到这个 冬哥逃离了九头蛇生活质量飞速提升 小屋里应有尽有 还会上街买俩李子啃啃 小包包和笔记本想到那张同人图 啊!我冬怎么可以这么萌啊(捂心口倒地

  41 26
评论(26)
热度(41)

© 木兔光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