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手账 摄影 音乐
(小号推歌戳首页 ♪

✎ Hail Disney 🌙
Marvel DC两边倒 全职盗笔一家亲
楷苏修苏天天苏 周黄叶黄和我黄
杂食快乐 不掐cp

来和我说说话呀

大脑是好的,真希望每个人都有。



港真我本来以为这个周末我可以好好刷刷stucky的糖,看看荷兰弟弟的剧。万万没想到,真的是万!万!没!想!到!居然一直在和朋友热烈讨论激烈吐槽微博上的智障无脑黑(此处应有白眼。


粉丝的科普贴写的很多了我现在只想吐槽一下,为什么这些人不能稍微稍微稍微带上点脑子看电影和理解电影呢?就因为很多铁吹无法接受他铁被虐,直接踩低队长说队长人设崩渣男ooc,然后无脑路人一看,哎哟卧槽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诶就跟着开黑,然而全都是胡说八道完全站不住脚跟的言论。我就麻烦你们看过前两部美队再来开口行么?而且你一个路人骂官方ooc我看你才是ooc。


铁罐作为一个超级英雄被粉丝们理所当然的当成了小公举还被赋予了一个弃妇形象也不知道是粉丝的悲哀还是铁罐的悲哀。


在这个全世界都在哭诉铁罐惨的时候,我只想问我冬呢!我冬又有什么错!!!曾经那么明亮那么美好那么开朗那么善良的吧唧哥哥被九头蛇改造受尽肉体的心灵的折磨。他到底有什么错啊!错的都是九头蛇啊!那些叫嚣着杀人父母就应该偿命的人能不能有基本的法律知识啊!每次仔细地想到我冬就哭晕QUQ


最让我没想到的就是我身边也有智障。一个铁吹,一个宇宙中心铁吹,朋友五年,也是他带着我进了漫威的坑。星期五二刷完出来就看见他发朋友圈说队长是个圣母双标狗。用词之难听我真的没想到这是个成年男性说出来的。我本就不是擅长和人争论的性格,也就自然没有去和他辩驳,只是截了一条微博发到朋友圈:

shir-controlfreak 

5月6日 20:12 来自 iPhone 6 Plus

作为一个沉默的铁人个人粉,我一点不blx,内战想说的就是每个人都是正义的,每个英雄都有苦衷,但每个人都光荣,这世上的恶要欺善,所以bucky沦为杀手,所以tony失去了父母,tony的愤怒可以理解,steve对bucky的维护更是情理之中。无私总是殊途同归的。tony不是你脑补出来的弃妇,英雄不需要你哭丧。


然后星期六三刷出来就看到我被拉黑了?Excuse me?你骂人你说话那么难听我都没拉黑你你拉黑我?嗯???我真是一脸懵逼。而且归根结底这本就是一部电影罢了,这个行为简直让我瞠目结舌。


微博上有个妹子说的对,感谢美队三让我清理了首页上那些三观不合的小伙伴。道不同不相为谋。


昨晚潮妈和我说外网上一片祥和,就国内吵成一锅粥,都不知道发生了啥。所以是因为国外的观众本就对漫画角色和人设比较理解还是因为内网上的智障比较多,并不是地图炮,我是真的很好奇原因是什么。


队三真的是一部很出色的电影,唯一让我觉得遗憾的就是电影给本应是配角的铁罐安排了非常详细的感情刻画,然而作为一部美国队长大电影,对队长感情的刻画却过于含蓄。现在一心敲碗等着看导演剪辑版,希望队长的戏份能更多。


最后作为#Team Cap我只想放一下队二的台词(图via wb)


评论(12)
热度(23)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