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一下我看过的酸爽向盾冬文

这几天看到好几个小伙伴想要求酸爽向的盾冬文,虽然说我看文也不算特别多但是还是来总结一发吧~也欢迎各位小伙伴来向我推荐酸爽的盾冬文哟(*////▽////*)

本人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所以总结的可能不好请见谅啦~【捂脸】

之前一直在SY浪迹,所以地址有的可能只有SY的,LFT的知道的我也会发上来~

【第一次推文,基本都是完结文,可能会涉及剧透,虽然感觉这些文大家应该都看过了_(:3 )∠】

 

1.重逢式离别    作者冬苏 

SY点我   LFT点我 剧情向长篇,误解向的双向暗恋文,律师AU,BE(?)。

【太太的文章简介:
Bucky十年前以能力不足为理由“赶走”了Steve,Steve十年后成长到可以与Bucky并肩的地步
大盾在这里面会有点黑化,然后不喜勿入,我还是比较玻璃心的。因为黑化所以会有一定程度的OOC,但是个人认为OOC不会特别过分】

这篇文应该是我看得第一篇虐向的盾冬文!很心疼文里的bucky,为了保护Steve把他从自己身边赶走,导致Steve一直误会以为自己被抛弃是因为自己能力不够不配站在bucky身边。误解向基本上就是虐的原因,后期误会解开后虐点明显就在于“主要角色死亡”。结局算是开放性(?)因为有重生设定,但是太太没有展开写。

 

2. 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作者 冬苏 

SY点我    短篇。

讲的是Bucky死了变成鬼魂跟在Steve身边的小故事,看着简介应该就能get到虐点了吧_(:3 」∠)

 

3. 五次Steve和Bucky在一起,一次他們分開  作者 Imbrian 

SY点我    零太太的长篇,这本书应该是我买的盾冬周边里目前为止最厚的一本之一XD。

虽然前面五篇Steve和bucky在一起了,但是个人感觉设定上都挺虐bucky的。其中最虐的应该要数第三篇【Mercy_豪華郵輪AU】虐点主要也在于误会吧~

然后第六篇两人分开的那篇我反而觉得不是很虐,结局是开放性的,我就默认两人还是在一起了XD

 

4. 【盾冬盾】你眼中的冰雪  作者 纳兰妙殊 

SY点我  LFT点我 长篇HE,书也是超级厚XD

【太太的文章简介:

由于电击过度,冬兵脑部受损,双目失明。

史蒂夫要带着一个盲眼的冬兵逃亡,躲避来自九头蛇和神盾局双方的追捕。】

这篇文也很有名啦~我看的第一篇纳兰太太的文。两人的互动满满都是爱,不存在误解梗,虐点基本在于本身冬兵的设定,最后因为要做手术而怕bucky失忆那几章真的是酸爽的掉了我好几滴眼泪QUQ还好结局是HE而且特别甜!

 

5. 【盾冬盾】重逢的三个昼夜   作者 纳兰妙殊 

SY点我  LFT点我  还是纳兰太太的文,正文完结,番外正在连载中。HE

这篇的正文应该是看过的盾冬盾文里我个人觉得最最最最酸爽的了!用我之前评论的话说就是在看到大盾狠下心转身离去最后在路边痛哭的时候真的和他一样难过到心是绞着痛的。因为文章的标题和文章是以第一人称写的,我看文的时候心一直和steve一样是吊着的_(:3 )∠) 还好最后bucky小王子机智又勇敢,从此和steve过上了幸福的生活!番外讲的就是两人的同居生活,虽然bucky总是会因为手臂问题很自卑但是总体还是甜到爆炸啦~

 

暂时就想起来这几篇了~如果还想起来那篇再补充~谢谢各位看到这儿啦(≡ω≡)鞠躬~

 @你管我 希望看的开心啦XXD

  129 14
评论(14)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兔光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