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的图拖到今天才想起来要发_(:3 」∠)

为什么没什么人看帕丁顿熊啊!萌哭我!

看完出来发朋友圈说paddington好看结果大羽和我说她看的全程睡过去,搞得我都不好意思说我看的又哭又笑⁄(⁄ ⁄•⁄ω⁄•⁄ ⁄)⁄

电影的很多拍摄手法都带着一股浓郁的韦斯·安德森式电影的风味。

对于一个没有在电影院看到《布达佩斯大饭店》和《月升王国》这一类电影的安德森粉丝来说真的就像捡到宝啦(*/ω\*)

虽然知道是小本配音但是其实看的时候我一直听不出来~然后看Mr.Brown总觉得像科林叔我是不是没救了。

总之电影真的真的好可爱大家快去看!♪(^∇^*)


ps,吃马卡龙第一个居然给我吃到了榴莲味_(:3 」∠)

 
评论

© 木兔光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