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刷漫威系列电影

原来包子在美队一里也有这个经典的『包式震惊脸』啊哈哈哈哈



虽然也是褶子怪(什么鬼)但还是被妮妮的笑萌cry了!



又再次被雷神一里锤哥的那句“son of coul”戳中了笑点!

而且这次重刷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复联二的预告片里锤哥萌,看起雷神来比之前看有趣多了(。以前总觉得他春虫虫_(:3 」∠)



这样连着几部电影看下来我才突然发现漫威系列电影除了挑男性角色眼光好,挑女性角色的眼光我也好!喜!欢!❤

小辣椒、娜塔莉、海狸姐、emily、希尔姐姐全是我好喜欢的长相,寡姐这种更不用说!而且好几个都是我女神级的演员<3

就连美队一里打酱油强吻了captain的dormer、雷神二里的max还有银护的karen也是好喜欢好喜欢!⁄(⁄ ⁄•⁄ω⁄•⁄ ⁄)⁄

想想自己会去追《复仇?很大的一部分原因就是看美队2时被Emily小小惊艳到~


嗷嗷嗷漫威的女性角色都好讨喜啊(/ω\)

  4
评论
热度(4)

© 木兔光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