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鱼十二年,空余一声叹。


真正期待过才会这么失望吧!

电影上映前的一切传言黑点我都不予置评,因为我相信主创团队能用作品说话,但是现在只觉得很脸痛。

一部电影不是画面精致好看就是好电影,除了画面、音乐,最最最最重要的应该是把故事讲好!即使是一个烂俗的故事,只要你能把故事讲的漂亮,我也会承认这是一部优秀的作品。

但是大鱼海棠剧情杂乱无章,旁白突兀,台词僵硬尴尬。感觉整部电影都是片段和片段的简单相加,主创们连最基本的把一个故事讲得精彩顺畅不突兀都做不到。

可能有些朋友会觉得电影情节有漏洞故事不通顺没关系,画面好看就行了。我想说,画面好看的作品很多,并不缺大鱼这一部,以现在的国产水平想要做出这样的成果应该不是只有大鱼才能做得到,我对电影也不是最期待这一点。最让我失望的就是,如果主创们真的耗费这么多年的精力在认真的做电影,那么今天我看到的大鱼海棠绝不可能是这个样子。

还有,不是把中国元素通通摆进电影就是国产电影啊!你起码也对电影中的一些角色做点介绍或者说明呀。要知道这原本是我最期待的部分!

用朋友的话说,叫一个普通写小说的人来写剧本都不会把故事和台词写成这样。真的好失望好失望好失望。

只能说,爱过吧。

不过我还是对国漫抱有很大的期望和爱意,希望其他还在为国漫事业奋斗的国漫er们,加油!



港真,如果大鱼海棠票房大卖我觉得才是对那些至今致力于创作致力于带来好故事的国漫er最大的不公。而且一旦像国产电影一样形成一种套路,主创们都打着情怀的幌子来圈钱,那才是整个国产动漫产业的可悲。

千万不要再通过贩卖情怀,我上一次当不会再上第二次。



  1
评论
热度(1)

© 木兔光线 | Powered by LOFTER